早上發車要帶一點油門才發的起,之後要含著油門一點點才不會熄火, 車熱之後就完全正常,回油等紅燈也不會熄火, 我是化油器車種, 請教各位,這是汽門問題嗎,還是化油器問題, 我車子1000公里吃100左右機油,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