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看了兩組傳動有點心動想換 一組是番的傳動 另一組是老鷹傳動 看介紹我個人目前比較偏好老鷹傳動 我只想要起步不要那麼慢 加速扎實就夠 油耗不要掉太誇張 大概就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換過 這兩組可以給點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