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上駕照 趁目前路上車子不多時 騎車上下班⋯ 想請問問行車記錄器~ 預算大概5千上下⋯ 希望推薦可以安裝在安全帽上面的!! 安全帽是KYT TT 1 s號的金鋼狼⋯ 希望 1.是TS檔的 避免出事時沒有錄到⋯ 2.颱風也要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