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請問 加大盤珠子是用18X14 因為 不知當初買的是加大盤 所以普利珠買的是15X12 一般正常RSZ用的尺寸 那這樣 我加大盤 能用15X12的珠子嗎 會發生甚麼請況 請各位能幫忙解說一下 感謝大家 本文最後由 zxc7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