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在油錶一半時會熄火,而且要電發相當久才會發動,如果加滿油又正常,日前有換一個原廠全新的汽油濾芯,外觀目測跟原來的比就只有尾巴靠近油箱比較粗,其它應該沒有什麼不同,有沒有人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