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化油Gp125改58半原廠150缸頭騎了快10年了 用了第二支原廠精品管了 想說之後騎到破掉打算用150管看能不能直上 也可以脫離精品管的聲音與較容易生鏽的問題 想知道有版友有換過叫過料的經驗分享嗎?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