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行車記錄器討論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

來源: 開箱 ppa9966 2020-8-31 14:15 只看這個作者
16 59081

https://youtu.be/FDeErrC9e2c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47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113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92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61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641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64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225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箱- 錄得清LOOKING 行車記錄器 SPORT168 1080P 和安裝425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本文最後由 ppa9966 於 2020-10-6 09:58 編輯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6

跳到指定樓層
我有安裝此品牌的行車紀錄器,鏡頭容易壞!!目前單鏡頭使用中.....
16#
kenny5138 2020-10-24 22:03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bz6869 發表於 2020-10-5 22:28
沒錄段騎出馬錄的畫面嗎?本來打算打F1 2代.聽說不適合油車?會干擾?只好往下一階看了 ...

我是勁戰二代裝F1-2代,沒有干擾情況
15#
bz6869 2020-10-5 22:28 只看這個作者
沒錄段騎出馬錄的畫面嗎?本來打算打F1 2代.聽說不適合油車?會干擾?只好往下一階看了
CP值看起來不錯.。
KENKENKEN 發表於 2020-9-24 00:06
想請問一下有外置收音嗎?還是靠主機的麥克風收音?因為主機通常是放在車廂裡面的,如果沒有外置收音的話, ...

通常這類收音都是這樣的,除非有買有麥克風的外面收音的
12#
KENKENKEN 2020-9-24 00:06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想請問一下有外置收音嗎?還是靠主機的麥克風收音?因為主機通常是放在車廂裡面的,如果沒有外置收音的話,錄到的幾乎是引擎聲。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bennylee 發表於 2020-9-4 07:21
感謝分享,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是可以列入考慮的機型

喜歡的話幫忙訂閱一下和開起小鈴鐺,會有更多資訊喔,還有機型多樣也可多方面參考
10#
bennylee 2020-9-4 07:21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感謝分享,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是可以列入考慮的機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