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NMAX155 試乘會的心得(北區辣模)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NMAX155 試乘會的心得(北區辣模)

昨天試騎,路線是繞美麗華一圈,嚴格講,試不出什麼XD

就試這台車的騎乘姿勢,真的很舒服。
不論你要維持一般速克達90度的踩ˋ法還是RV風格踩前踏板,都遠比SMAX舒服。
但由於沒做收窄的設計,雖然車身比SMAX更低,但紅燈腳放下來會比較開一點。
動力很可惜路線都在市區跟前後壓車的關係,沒辦法拉出距離試VVA開啟。
所以動力感覺上就是比SMAX弱不少。
怠速起停反應蠻不錯的,在市區等紅燈,綠燈馬上一轉油門就能很快起步。
儀錶板大太陽下也還算清楚這樣。

總體來上,我覺得這台代步或RV騎應該會很棒。
但要殺彎熱血,不知道,畢竟沒試到,但總感覺要動很多東西。
“Yamaha
感謝分享~~~NMAX155 試乘會的心得(北區辣模)22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