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您們是否有碰過儀表板速轉速不動液晶無顯示(非淡化),我車是2007年GSR125最近儀錶板突然無轉速也無液晶顯示啟動也儀表板轉速都沒檢測,但確定儀表板是沒問題的有拆下到另一台車上測試都正常,但一旦裝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