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07年出廠的GSR,前碟煞來令片突然會稍微磨到碟盤,在停車場牽車的時候,已經感覺到明顯卡卡的感覺了…卡鉗已經曾經拆下來清潔及潤滑過,但是完全沒改善.. 請問我下一步該怎麼做去改善來令片磨到碟盤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