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人新車下導流左邊是沒有密合的嗎? 九月初新牽一台 SUZUKI SWISH 125新車 發現前下導流左邊外殼沒有密合 跟車行說明再反應給台鈴公司 公司回覆我說是合理的公差 那麼大的縫隙 (瑕疵) 竟然說是合理公差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