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最近我的4代肥鵝的行車紀錄器單一鏡頭掛了沒得單買鏡頭,想換一組行車紀錄器 不知道該裝哪一種好??最近有看到一下響尾蛇,看起來是還不錯 ama跟安鉑小問題還滿多的不考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不超過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