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乾媽的中國新疆中哈邊境4天3500km自駕遊.咬牙的喀納斯湖

呆伯特 2019-7-8 10:36 顯示全部回文
因工作因素去過一趟新疆,很是喜歡。唯獨路上的檢查哨搞得有點草木皆兵

給個讚

讚: 5.0
回覆 帥氣乾媽 : 前些年发生过一些事,以至于现在我们东部沿海地区的人还是有怕去那个地方。兵哥还是友善的,叫你防了点那些非汉  發表於 2019-7-12 22:13
讚: 5
對  發表於 2019-7-12 20:17
欢迎下次再来,我三月也是去了西藏,对于内陆沿海人来说,高原雪山湖泊风光真的是太美了
感謝分享 ~ ~ ~   
osa_club 2019-7-8 14:16 顯示全部回文
真的好精采…
那種說出發就走的旅行,似乎旅途中處處充滿驚奇!
佩服你的勇氣
非按個讚不可
G5821 2019-7-8 18:04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分享
west 2019-7-8 18:10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你的分享 真的是趟長遠的旅行

推:可以用~長度比歐規長4.5mm還是6mm我忘了
推:長沒差啦 我是拿來削短用的.XD
推:你的已經夠短了還要削喔~不好吧.....這樣會無法用耶
cqw80000 2019-7-8 19:14 顯示全部回文
謝謝分享
超讚的旅遊
ANDYHER 2019-7-8 20:33 顯示全部回文
真是一次的壯舉
小弟真的是羨慕加忌妒
resonmax 2019-7-8 21:23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乾媽樓主分享~
個人最喜歡看這類的文章~
感覺好像自己去~真讚!!

給個讚

讚: 5.0
讚: 5
謝謝 希望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發表於 2019-7-12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