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住高雄小港區,車SYM 新DUKE125, 目前有看了 "飛樂PHILO" 和 "錄得清" 的機車行車紀錄器, 只是不知道那裡有推薦的機車行,希望版上有裝機過的前輩們可以分享一下 也不限只是小港區的,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