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版應該是可以閒聊吧? 最近因為3G行動上網停掉 而變成只能4G上網 要不然就是2G上網(亞太) 那這些3G手機大家都怎麼處裡掉? 我先說說我的 我目前2G手機還在 有時候需要鬧鐘就設定..反正他也只會開機鬧一下 按確定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