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露營沒,其實還沒,因為要帶好多東西,機車得買很多包包,東綁西綁。 在這之前先簡單的到露營區,野炊.....對沒錯,就是野炊 (想歪的 去環島兩圈) 以往都是成群結隊去山路人擠人騎車,但是時間久了也有點厭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