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人都在日本了 當然就要利用機會去看一年一次的MotoGP賽事啊 !!(興奮) 但這次的影片幾乎沒有GP要素,因為還沒剪出來啊哈哈哈哈哈 本來天真地以為可以騎車去看比賽,但九百多公里來回我真的無法(汗) 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