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因為保養前叉,所以有拆裝卡鉗 發現按煞車沒有按到底或是速度不快的時候 按煞車會有GG叫的異音而不是蟬叫聲 去了兩家車行都還是沒解決.... 最近我有自己拆裝調整,可是不管怎麼調都會有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