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因近期發現電池電壓一直都充不滿,換了一顆新電池後也發生同樣狀況,也換了整流器,最後查到是儀表的自耗電太高 有0.133A(未開電門的狀態下)想請問大家,這樣的耗電正常嗎,感謝大家 本文最後由 jakey1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