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牌子的ABS,都是歐洲或日本牌子,難道國慘不出一套ABS系統嗎? 碟剎全組都可以做的出來,為何ABS一定要國外進口? 有什麼不能做出來的因素? 明年都要機車ABS化了,最貴的ABS系統,如果國產的出來,可以降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