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型:新迅光 125 FD 會擋住右導風罩的零件皆已移除,導風罩上的7顆螺絲也已卸下,導風罩已鬆動準備拆下, 但在導風罩下緣中間的"裡面"不知為何卡住(是鬆動的),怎麼都無法分離, 還請有經驗的大大們解感,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