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輪磨得差不多了,後輪也差不多該換了,再不換怕下雨會打滑犁田 在小老婆上面看到有人後輪裝汽車胎,所以才興起這個念頭 我前輪是裝索貝克的轎機胎130/70-12(越南製),後輪是裝南港的ECO-2+ 165/60R12(台灣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