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買部 06年1800 阿緹絲 回來發現在啟動的時候 有時啟動馬達只有 咖 1 聲 重轉1次或第2次就好了 症狀大約1-2個禮拜一次 目前已更換啟動馬達過了 原車主有從鎖頭啟動線那接暗開關 已拆掉恢復 電瓶接電也無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