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禮拜天是否都有平安到家呢? 阿筌我那天回家後就直接睡死了 起來繼續忙其他工作 今天才發現沒有開簽到啊XD 補上這個遲來的簽到區 希望有活動照片的車友們來發發照片 而我這邊晚點也會發照片的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