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有車友騎迪爵裝HID麻 小弟的迪爵裝HID可是燈罩好像是廣角的那種 就是有一條一條折射的那種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比較集中呢 換燈罩還是.....??? 因為迪爵好像沒辦法裝魚眼呢 還是要去訂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