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想請教個問題小弟騎的是GSR125化油版的 之前買了一組 NCY加長後煞車搖臂 拿去給某家車行裝 拆完後輪 裝的時候 師傅說 煞車培林的部分對不上牙.....? 一直都很那悶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裝過煞車搖臂的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