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機車上有裝機車小U 所以其實邊充邊錄沒問題 但是我有時候會想同時充手機(看導航) 一邊充行車紀錄器(SJ4000) 手機沒問題,可以透過USB分享器 (三孔) 充電沒問題 但是只要SJ4000 接上USB分享 就會跳出跟接上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