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三台機車都裝 放大鏡 F2 720,使用感想基本就是最低階的紀錄器。可以錄個行車大概,白天運氣好有機會錄到車牌,晚上...。 另外這台有震動錄影的功能,但無法調整敏感度,停止時不時就自動錄影,風吹一下也錄。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