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其實很早就有安裝行車紀錄器的想法了 也物色了很久,剛好最近手頭比較寬 XD... 目標是SMAX(五期)安裝天蠍座/全球鷹(D-500/GE-530)/AD-910 有找到到蠻多間可供安裝的店家 但卻找不到有網友覺得不錯而推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