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整桃園出發 抵達巴陵大橋旁的廁所已經是08:13了 清晨的低溫實在可怕 都已經是重裝模式了 還能感受到明顯的寒意! 沒多久就有亮點山頭白了 美景當然不能錯過 合照留念 08:55抵達明池 很幸運沒下雨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