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ADD 在前兩天六萬五換機油、齒輪油時技師說齒輪油卸下來是黑色 齒輪箱應該受損了 我問如果齒輪受損 大概要花多少uzuki 他說包括墊片、齒輪、軸承 加一加要一萬出頭 小弟想請問是否如此昂貴 網路搜尋找無類似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