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GSR125的前輩們 如果裝雙鏡頭的話 後鏡頭應該就是牌照燈上方 前鏡頭的話呢 有不挖洞的方式嗎 因為不想破壞原廠外殼 如果自己接線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因為怕會破壞電路影響到其他 雖然車廂很大 還是想問主機的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