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就又亂跑了 過年上班沒去看花燈 又聽鹽水的朋友說月津港的花燈不錯 所以... 一下課就又衝鹽水拉 到鹽水下午五點 時間還頗早 車子就停在永成戲院外 辛苦的小老婆~ 陪我東奔西跑 永成戲院 應該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