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fly80807 於 2017-7-19 01:54 編輯
其實上次幫雷霆拍了一些紀錄照是因為...家裡換車了
不過第一次買車等那麼久了...
牽車時一直下雨都沒洗過車所以有點髒髒的
I結論:目前遇到的問題可能就是停車了吧....
--------2017.03.21更新感想---------
目前里程數大約700km初,稍微點出一些自己的疑惑
1. 剎車問題:
因為之前騎雷霆的關係加上第一次騎yamaha的機車
Force說是雙碟但不知道是車重比較重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覺得剎車很軟常常要按很大力
而且我以為碟煞的手感是拉桿拉到一個程度就會有一種銜接的小聲音然後煞車力量就出現了
Force給我的感覺很像以前的鼓煞,軟Q軟Q的
2. 油箱格數:
儀錶板油箱滿格是5格,不過每次加完油都發現...天啊!! 是很省油嗎? 怎麼一格都沒掉?
但等到第一個掉了之後第二第三格接著馬上就掉了
然後剩兩隔的時候又稱的特別久...不知道是不是個案? 還是這款車就是這樣?--------------------------------2017.07.18------------------------------
目前里程數已經來到4000初
1.剎車的問題在force社團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油管問題?
因為跟雷霆比起來我總是要按到很緊才有剎車的力道出現
有人說這是金屬油管跟橡膠油管的差別
2.油耗問題我自己本身比較常在市區穿梭,老實說油耗不是說很好看
大約都在28~31km/L左右,之前有試著跑長途看看~
走西濱跑長途從苗栗到台北,平均油耗可以到38Km/L
3.油表真的是不太準~第一格常常不太會掉~但是一旦掉了一格後面就跟著掉了
大概加滿油之後跑了110公里才掉一格,但是第二個大概20km就掉了,滿奇怪的
本文章最後由 fly80807 於 2026-6-13 01:5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