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音響主機是Autonet jce-622 , 車內4門喇叭都是原廠,只加裝一台主動式重低音 我把主動式重低音設置在90Hz gain 不到一半,相位180° 我比較喜歡聽重低音的歌,但是我測試同一歌,音量都一樣,為什麼前座跟後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