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對於亂停車的人有什麼見解 因為家住大馬路上面 所以有時候晚上都會有車子亂停 明明前面就畫著紅線 可是就有人瞎了眼一樣 還是照樣停 這樣子進出車輛很不方便 而且有時候甚至看到有人在停車剛好出門 然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