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展覽館大概只有一個世貿一館大小 沒場地了,沒辦法向台北辦世貿+南港 縮水了不少,至少比在巨蛋好 DSC05624-1 by UMAX TO GIGABYTE, 於 Flickr DSC05632-3 by UMAX TO GIGABYTE, 於 Flickr DSC0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