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S前叉是Dy競技版,升級了放Brembo基本對四,用的是川歐力士的卡鉗座,安裝完成後發現來另片大概還有2mm未吃滿, 想請問大家Rs改對四來另吃不滿是正常的嗎?還是有推薦哪家的卡鉗是可以吃滿來另的呢?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