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KennyMoto 於 2016-10-30 16:52 編輯 小弟目前的帽子是AGV K3 SV 五大洲。想買行車紀錄器很久了,不過一直在想到底要裝在哪裡,最後決定裝在下巴位置,不過好像比其他地方麻煩,所以想問問要買甚麼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