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在站上看到一篇 引擎磨合 的文章 近來又剛好想到小弟的那台車... 加速很沒力 常常催到50就卡住了...(就看指針好像中風抖抖抖...) 就姑且給他試試看好了... 天天給她拉轉 一桶加滿約5.5L 用不到一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