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超級大黑熊 於 2016-6-30 23:55 編輯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417745-1-1.html 三年前.....入手S100 V2用到現在 畫質也因為鏡頭起霧而變差,沒有新品時候的畫質銳利 想說三年了,也該淘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