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車,是日規的,最近感覺油耗特別大。,怠速不穩定。不曉得是不是怠速閥那裡壞掉了,前輪子在剎車時會感覺失去平衡的樣子一樣。剎車皮換掉了,減震不漏油,剎車碟片也不偏。找不到哪裡出問題了。前段時間,F1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