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是我第三台車了 18歲的時候簽了第一台的RSZ 不懂事的我把它給賣了 買了BWS125 而現在我又不懂事的我把BWS給賣了 又簽了一台中古的RSZ 每次牽車都會手癢想改來改去 我的改車原則是不換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