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聲道歉 對不起...這麼晚才PO文....因為真的很懶 而且想不到主題....所以一直都沒PO 包含CWT 和FF我都還沒發文 對不起 (道歉露出胸部是基本常識) 那繼續.......... 有這首歌...這是某網路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