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中人 所以常常跑中彰投的景點,因為近 常常隨興地帶著相機、手機、錢包就騎車出門了 這次分享幾張用Canon 600D+EF 40mm F2.8 STM拍的照片 車埕這個地方來過不下五次了吧 但是還是來不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