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我想自製遠近魚眼用的強化線組,但是發現有一個問題,爬文發現線路上要串一顆二極體免得切換遠近燈的時候防逆流影響儀表板(我是噴射車不曉得會不會有這個問題?),但是二極體規格眾說紛紜沒有一個準,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