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有騎Address v125的各位,有發生過卡鉗活塞退不回去過嗎 之前煞車皮沒了就去常換機油的店家更換,換了之後再騎的時候就覺得 車子整麼這麼重,用手轉了一下前輪,卡住轉不動,回店家處理 店家是說卡鉗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