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UZUKI 速克達研究室 今天終於牽NEX了~!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今天終於牽NEX了~!

請問車子呢?....什麼顏色的呢?
“Yamaha
超愛nex gsr 的大車廂 .
好車牽就對了,有車子的照片嗎?
14#
D-wade 2015-7-17 11:23 只看這個作者
恭喜入手好車一台
4000公里前不能超過60.....??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在250多公里時,我就拉過好幾次極速了 ^^  發表於 2015-7-18 01:59
讚: 5
  發表於 2015-7-17 22:46
關於加油加到接近油箱口高度的部份,由於之前網路上曾經有案例是加油口的橡膠油管被汽油腐蝕導致裂縫而漏油,起因就是經常都加到油箱口那麼滿,而讓油箱口的橡膠油管常態性裝載汽油而產生的。
雖然"似乎聽說"油箱口的橡膠軟管有變更過材質,但無法確認這個說法,所以建議加油還是跳停就好,減少一個隱憂。
恭喜入手~~
NEX不會讓你後悔的
動力面因人而異啦...哈
恭喜入手一台好車,作為通勤用也不錯
前4000不能超過60km是有些誇張
其實現在的車做得都很好
沒那麼脆弱
20#
g787b 2015-7-17 22:42 只看這個作者
好車一台~~真令人心動阿~~心動還不如馬上行動~~可惜我只能買GSR~~但也沒差啦~
現在的我還一直在觀望中~~~他那大大的車廂到現在還在烙印我的腦海裡阿~~雖然還沒買~~~觀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