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下.小弟騎的是 SYM Fighter 150 dx.最近只要下雨天騎車..摧油門的時候..就會一頓一頓的..油門一放掉就會熄火..發不動要過一陣子才發的起來...發起來後又正常..換過一顆化油器..過沒幾天又出現問題了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