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台gy6 內仁壞了,八極單半,買成八極單全,上去後現在大燈變超微弱(單半整流沒動)。 想請問原本單半中間抽頭式,假設總發電量4A,白線2.5A,黃線1.5A,但單全內仁一線到底會變白線3.5A,黃線0.5A,是這種觀念 ...